網站導航

電話

5181 1112


地址

觀塘巧明街95號世達中心12B


郵箱
Info@enagickangenwater.hk



新聞動態 NEWS

還原水機-餐廳盈利的“秘密”!
Enagic®的專利水過濾和電離過程為眾多行業中的任何規模和類型的企業提供了巨大的利益。餐館,製造商,學校,辦事處以及其他私營和公共企業都依賴於高質量的水用於各種目的。
例如餐廳,是用水需求量比較大的,除了在烹飪或調製飲品時會用到水,你在清潔和消毒方面都是需要用到水的。而我們的商用版還原水機制作的五種不同功能的水不僅能給餐廳帶來更美味更可口的菜肴和飲品,還能為餐廳開支節流,從而大大提高了餐廳的盈利。


準備食材

使用強還原水有效清潔您的產品和成分,以獲得最好的口感和最安全的飲食。使用還原水帶出真正的食物風味,減少調味劑。用酸性水冷凍食物,保持口感和新鮮度。
強還原水非常適合去除頑固污漬 - 如咖啡,醬油,油等 - 並保持您的抹布,桌布,衣服,餐巾和其他配件不含頑固的瑕疵,破壞美觀並多花費一筆錢換新從而增加經營成本。


清潔
使用強還原水保持廚房表面免受細菌,污垢和油污的影響。在酸性水中浸泡難以清潔的物體以去除頑固污漬,也可以使用在食材上面,特別是海鮮類,不僅能殺死病菌還能去除異味。使用強酸性水清潔桌面。
強還原水也可以幫助您更有效地洗碗。當您使用強還原水時,您可以減少高達25%的洗滌劑 - 這可以節省您每年的經營成本。用酸性水洗菜還能保持蔬菜的新鮮,讓您的菜肴在餐桌上顯得秀色可餐,從而增加顧客的滿意度。


消毒
使用強酸性水進行消毒,保護自己和客戶免受污染。用這些水來清潔刀具,砧板,洗碗巾,廚房用具,餐具,廚房和浴室表面。讓顧客從進門的一刹那就感到對餐廳及餐廳的食物感到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