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航

電話

5181 1112


地址

觀塘巧明街95號世達中心12B


郵箱
Info@enagickangenwater.hk



新聞動態 NEWS

還原水的隱藏技能,10年用家都不知道....
由於還原水優異的特點,您對還原水第一次印象最有可能只是簡單地飲用它。但是你知道我們還原水也很適合做飯嗎?它使您的食物味道更好,更重要的是,有助於提取食物中的所有天然營養素,使其更容易為您的身體吸收。

還原水用於煲湯藥材


 
家禽或肉類是任何湯中最重要的部分。它們主要由水製成,添加了營養的藥材,肉類和調料。從這些基本成分中提取最多味道的最佳方法是在一個大湯鍋中使用pH 9.5 還原水,添加藥材,食材和香料,蓋上並允許靜置30分鐘。在此期間,水將開始從藥材中提取營養。接下來將加熱設置為最低設置,並使溫度上升非常緩慢。保持該設置,如果可能的話,永遠不要煮沸。低速,慢速烹飪將使原料提取維生素和礦物質而不會在蒸汽中丟失。最佳烹飪時間為1至2小時。這會使食材產生非常濃郁的味道,原料越有味,湯或燉湯就越美味。

還原水用於蒸蔬菜


用還原水蒸蔬菜能獲取更多的營養。它保留了大部分維生素和礦物質,並增強了蔬菜的顏色。蒸蔬菜的最佳方法是在蒸籠中。用pH 9.5 還原水填充約1至1.5英寸的底鍋。確保水位於籃子底部以下。將水慢慢煮沸,將蔬菜加入蒸籠中並蒸至熟但未變黃。

還原水煮義大利面
 

 
傳統上,使用還原水機分發的文獻建議在pH 5.5水中烹飪麵食和穀物。然而,使用酸性水會增加任何乾燥食品(包括麵食)中存在的相當大的氧化。此外,它似乎使麵食相當堅韌。使用pH 9.5 還原水代替會產生更嫩的義大利面,烹飪速度更快。縮短烹飪時間對於防止過度烹飪非常重要。近年來,有些人轉向更健康的麵食品種,如全麥麵條或米飯。這些義大利面已經烹飪起來有點棘手了,但是當使用pH 9.5還原水,效果遠遠好於自來水或過濾水。

還原水沙拉醬和醃泡汁


 
即使少量的pH值11.5還原水在沙拉醬或醃料中也能創造奇跡!因為它可以有效地乳化油,所以只需要一匙或兩匙就可以防止油或醋分離。只需在碗或攪拌器中加入醋,香料,食材,然後以緩慢穩定的流量加入油和水。效果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