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航

電話

5181 1112


地址

觀塘巧明街95號世達中心12B


郵箱
Info@enagickangenwater.hk



新聞動態 NEWS

美味的食物需要一个乾淨的廚房!

廚房通常被稱為“家庭的核心”。日常生活中,當我們想要向家人表達愛意的時候,我們會買最好的食材進入廚房準備;當有親朋好友來做客,想要對他們表達歡迎之情時,我們會買豐富的食材進入廚房準備;當我們身邊有人生病想要表達關心之情時,我們會買營養的食材進入廚房準備......總之,我們都是希望通過美味又健康的佳餚來傳達心中的感,而美味又健康的佳餚離不開一個乾淨、衛生的廚房!


廚房經常充滿危險的清潔化學品。但是,我們的還原水機以使用高質量的離子水有效地清潔每個廚房表面。


清潔固體表面臺面
花崗岩,層壓板,瓷磚,玻璃,不銹鋼甚至屠宰塊表面等堅固的表面臺面均受益於pH 2.5強酸性水的消毒。首先清除所有碎屑和溢出物。使用pH值為11.5的強鹼性水可輕鬆清潔油基溢出物,而使用pH 2.5強酸性水可輕鬆清潔基於蛋白質的溢出物。向下擦拭所有表面,然後在所有表面上噴灑強酸水。如果您使用非常細的噴霧瓶,則不需要乾燥。

清潔不銹鋼器具
不銹鋼器具通常會顯示大量指紋,並且在使用普通廚房清潔劑清潔時會很容易劃傷。從這些清潔劑中留下的肥皂殘留物會使表面變鈍並吸引更多的油脂。保持不銹鋼器具有光澤和抵抗指尖的最佳方法是先用pH 11.5強鹼性水噴灑它們,以去除任何油蹟。徹底乾燥,然後用pH值2.5的強酸水進行消毒,然後用pH 5.5的溫和酸性水噴霧,並用無絨布徹底擦幹。這個過程適用於小型和大型不銹鋼廚房用具以及不銹鋼水槽。

清潔砧板
無論您選擇塑膠,玻璃還是木材,清潔和消毒您的砧板對於安全殺死食源性病原體至關重要。如果您的砧板沒有接觸生肉,家禽,魚或雞蛋,則無需進行消毒。但是,徹底清潔它們仍然非常重要。為此,您只需要用肥皂水,用熱水徹底沖洗,然後用中等至重度的pH 2.5水霧噴灑,然後風乾。如果您的砧板接觸到生肉,家禽,魚或蛋,則必須採取其他措施。用pH值為11.5的離子水浸透以除去板上的脂肪,用熱水沖洗,用肥皂水清洗,徹底沖洗,然後用pH 2.5的離子水噴灑以殺死任何剩餘的病原體。

清潔刀具並保持鋒利
與許多人的想法相反,廚房裏涉及刀具的大多數事故都發生在鈍刀片上,而不是鋒利的刀片。當刀子變鈍時會施加更多的壓力,這會導致食物滑動,導致小切口,傷口甚至是A&E之旅。保持刀具更長時間的最佳方法是徹底清潔刀具。保持它們原始清潔的另一個原因與刀具上的非常小的凹槽有關,這些凹槽在邊緣變尖時發生。這些微小的凹槽為不需要的病原體提供了良好的滋生地。首先用pH值為11.5的離子水噴灑刀片和手柄,以去除任何油脂殘留物。現在用肥刷在肥皂水中徹底清洗,用熱水沖洗,用pH 2.5的離子水噴霧,然後風乾。專業人員從不在洗碗機中洗刀,因為它會使刀片變鈍並導致手柄鬆動。

清洗鍋碗瓢盆
不銹鋼炊具是一項很好的投資。為了保護它,保持它的最佳狀態,並徹底清潔它是一些提示。立即在pH值為11.5的離子水中浸泡任何油膩或烘烤的食物。這將在清理過程中節省大量時間。務必用熱肥皂水清洗,沖洗乾淨,風乾。用pH值為2.5的水霧消毒,然後噴上pH值為5.5的水和一塊不起毛的毛巾,使鍋內或鍋內外都發光。使用粗海鹽和發酵粉的混合物以及足夠的pH值11.5水可以很好地處理頑固污漬,灼痕和變色,從而形成糊狀物。

清潔其他廚房區域
為了清除Porcelain Sinks的污漬,可以在污漬上塗抹pH 2.5強酸性水,用飽和的強酸水覆蓋,然後放置過夜。如果仍留有污漬,可將海鹽或小蘇打與剛剛足夠強酸水混合,製成溫和的研磨膏。塗抹在污漬上並用中鬃毛刷擦洗。用pH 11.5強鹼性水沖洗您的機櫃,拉絲鎳或鉻水龍頭,排氣扇,烤箱和牆壁。它令人驚歎的分解油脂,污垢和污垢的能力使這些工作得以快速完成。使用pH 2.5強酸水清潔,消毒和除臭冰箱和冰櫃。將表面噴灑下來,用乾淨的布擦拭,然後用毛巾擦幹


一個乾淨的廚房,不僅是美食的來源,更是愛的傳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