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航

電話

5181 1112


地址

觀塘巧明街95號世達中心12B


郵箱
Info@enagickangenwater.hk



新聞動態 NEWS

血糖高能吃什麼水果不會增加血糖還有益健康
相信很多血糖高的人都很清楚自己不能吃什麼水果,但是卻很迷茫血糖高能吃什麼水。如果您正在尋找可以幫助您將血糖保持在健康範圍內的友好型水果,那麼還原水君已經幫您做了以下總結。
 
當您血糖高時,可能你會覺得不吃水果才是有助於將您的血糖保持在健康範圍內,從而降低您患某些糖尿病併發症的風險,而當你還沉迷於水果不安全這一概念時,它已經被揭穿發現只是血糖高界中的一種神話,並沒有任何科學依據來支撐。事實上,根據美國糖尿病協會(ADA)的說法  ,許多類型的水果含有對你有益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以及纖維 - 一種強大的營養素,根據哈佛大學陳公共衛生學院的數據顯示,它可以幫助調節血糖水準,降低你患2型糖尿病病風險。
 
那麼,血糖高能吃什麼水果?雖然某些形式的水果,如果汁,可能對血糖高有害,但整個水果如草莓,柑橘,杏子,甚至是蘋果,都可以對你的血糖和整體健康有益,對抗炎症,使你的血壓正常化等等。   

血糖高能吃什麼水果
 
草莓口味清爽,抵抗疾病的抗氧化劑
無論您喜歡藍莓還是草莓,您都可以盡情享受。據ADA稱,草莓是一種血糖高的超級食品,因為它們含有抗氧化劑,維生素和纖維。你還可以嘗試一下用草莓來做水果優酪乳,用普通的脫脂優酪乳交替層疊水果 - 它可以為血糖高的人製作美味的甜點或早餐。
酸櫻桃幫助對抗炎症
一杯酸櫻桃有78卡路里和19克碳水化合物,它們可能特別擅長對抗炎症。酸櫻桃也含有抗氧化劑,可以幫助對抗心臟病,癌症和其他疾病。這些水果可以購買新鮮,罐裝,冷凍或乾燥。但由於許多罐頭和乾果含有添加的糖,這可能會刺激你的血糖,所以一定要檢查標籤。 
甜又多汁的桃子 - 含有維生素A和C,鉀和纖維
香甜多汁的桃子是你不可抗拒的美食,很幸運的告訴你它也包含在您的血糖友好飲食中。桃子含有維生素A和C,鉀和纖維,並且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放入冰茶中,以獲得水果味。如果您想要一種簡單的血糖友好小吃,可以通過用低脂酪乳,碎冰和一點肉桂或生薑製成的桃片來快速製作冰沙。
蘋果是富含纖維和維生素C的小吃
每天一個蘋果真的可以讓醫生遠離。如果你在旅途中,可以在你的包裏放一個; 一個小蘋果是一個很好的水果選擇,只有77卡路里和21克碳水化合物。蘋果也含有纖維,是維生素C的良好來源。不要剝你的蘋果皮-是最有營養的部分,富含抗氧化劑。
獼猴桃含鉀,纖維和維生素C
如果你從未嘗試過獼猴桃,你可能不知道它的棕色模糊果皮會隱藏出一種鮮豔的綠色水果。美味的獼猴桃是鉀,纖維和維生素C 的良好來源。一個大奇異果含有約56卡路里和13克碳水化合物,因此它是您的血糖友好飲食的明智補充。
 
還有柳丁、梨、杏子等都是適合血糖高的朋友的水果。當然,在這還是需要提醒一下即使能吃,也不可以吃多喔!或者在你吃了一些水果之後可以多喝幾杯還原水來加速糖分的吸收及消化,這樣既不耽誤營養的吸收又能控制糖分的增高。

血糖高能吃什麼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