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航

電話

5181 1112


地址

觀塘巧明街95號世達中心12B


郵箱
Info@enagickangenwater.hk



新聞動態 NEWS

還原水-令“降尿酸”變得如此簡單
尿酸是人體內有一種叫做嘌呤的物質因代謝發生紊亂,致使血液中尿酸增多而引起的一種代謝性疾病。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尿酸高”的危害就是痛風。只要沒有發展為痛風,血尿酸高一點沒事。然而,大量臨床研究表明,高尿酸血症與心腦血管疾病、內分泌疾病和慢性腎臟疾病等密切相關,是這些疾病發生和發展的獨立危險因素。也就是說,痛風只是高尿酸血症所致危害的“冰山一角”。

那麼眾所周知的事情是一旦尿酸過高,肯定是要“管住嘴”,不能再大魚大肉、大量酗酒了。然而,要降尿酸,只是靠“管住嘴”有用嗎?答案是否定的。
 一方面,僅僅通過“管住嘴”,限制嘌呤的攝入來降尿酸,效果十分有限,因為只有20% 的尿酸來自食物。另一方面,在正常情況下,尿酸經腎臟由尿液排出體外。如果嘌呤過多,產生的尿酸也多,一旦人體不能很好地排出尿酸,尿酸就會在體內蓄積。有研究發現,導致高尿酸血症的原因,“生成增加”僅占10%,“排泄障礙”占90%。所以,“促排泄”才是“降尿酸”的關鍵。


還原水

還原水是自來水過濾後經水機電解後生成的弱鹼性、小分子團水且含有適量的礦物質。
弱鹼性-可中和經腎臟代謝的尿酸,促進其排出,防止尿酸進一步升高。
小分子團-相比於其他水,還原水的溶解性更強,對於利尿、排便作用有更明顯的效果。




我的丈夫一年前經歷過痛風。在聽到一位朋友告訴我鹼性水是痛風最好的藥後,我非常懷疑。不過,我自己通過互聯網和書籍做了一些研究,我發現鹼性水確實有助於恢復身體的酸堿平衡,有效降低尿酸水準。因此,我們決定試一下。在比較了幾家公司的價格和功能後,我們最終決定購買還原水機。除了經過認證的技術外,我還被其時尚的設計所吸引。
喝了3個月的還原水後,我丈夫的痛風不再發作了,也不再需要服用藥物了。至於我自己,除了從煮沸水的麻煩中解脫之外,我不再為以前的乾燥嘴唇和片狀皮膚感到困擾,因為它也為我節省了相當多的昂貴的護膚品。
Sum先生和夫人




自2001年以來,我一直患有痛風,並且這些襲擊在年內變得最嚴重,近年來從6個月到每2周發生一次。
由於我不控制飲食,我的尿酸水準已經高達9左右。我的妻子對我的病情非常擔心,並到處打聽治療方法,瞭解到還原水可以之後立即決定嘗試一下。
我們於2008年5月購買了SD501,我會說他們的服務包括安裝人員,非常好。喝了幾個月的還原水後,我發現我的尿酸水準下降了,雖然它沒有低於正常水準,但是疼痛復發的狀況已經顯著減少到幾個月。我的家人,包括我的妻子,3歲,5歲和12歲的孩子也一直在服用還原水。
嘗試了一年之後,我向我的三個好朋友和同事推薦了它,我為父母和法律買了一個。
感謝還原水!
Mr.Smith




我的女兒從美國旅行回家,並告訴我要瞭解更多有關還原水機的資訊,該機器可以提供無污染的水,但其所有的礦物質都不同於蒸餾水。我開始閱讀鹼性離子水的好處以及它們產生的水的類型。最後,我們全家人都非常支持買一臺。
在飲用這種水的最初幾個月裏,我驚喜地發現我沒有經歷任何痛風發作,即使是輕微的發作。我不知道大約4年前我什麼時候開始痛風。我有第一次嚴重的痛風發作。我開始經歷越來越頻繁的攻擊,直到1998年,只吃一塊豆腐或喝一小碗肉湯會給我一個非常痛苦的痛風發作。我需要5次全劑量注射來緩解疼痛。
現在,我喝還原水已經一年多了,我還沒有一次痛風發作。
我希望如果你也有同樣的問題,不妨嘗試一下,你並不會因此而損失什麼。
退休教師Ann Lee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