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航

電話

5181 1112


地址

觀塘巧明街95號世達中心12B


郵箱
Info@enagickangenwater.hk



新聞動態 NEWS

選擇還原水的10個理由

還原水的好處#1 - 高級水合作用
飲用還原水為您的身體提供優於普通水的保濕。身體比日常自來水或瓶裝水更容易吸收還原水(鹼性水)。這是由於還原水中水分子的“微團簇”造成的。常規水具有15至20個分子的較大簇。這些被稱為“宏群集”,身體只能在整個群集適合的地方吸收它。
而還原水則只有4到6個分子的“微團簇”。身體可以更容易地吸收這些,形成優越的水合作用。最佳的水合作用對於全面的健康和活力至關重要。還原水幫助您更輕鬆地實現這一目標。

還原水的好處#2 - 中和自由基
自由基是損害身體並導致各種健康問題的分子。我們每天都會遇到來自眾多來源的自由基。抗氧化劑可以對抗自由基的作用。還原水(鹼性水)是抗氧化劑的重要來源。通過簡單地飲用它,我們可以幫助保護身體免受任何疾病和其他條件。
科學家使用稱為ORP(氧化還原電位)的量表來測量物質的抗氧化特性。數字越低越好。例如,大多數碳酸飲料的ORP在+400範圍內。自來水為0,而瓶裝水為0.另一方面,鹼性還原水的ORP為-400。這可以衡量它作為抗氧化劑的效果 - 甚至比綠茶(-80)或魚肝油(-300)更強大。

還原水的好處#3 - 富含氫
還原水(鹼性水)是富含氫的水。這樣做的好處包括:
· 潤滑關節和肌肉
· 保持警惕
· 幫助身體吸收營養
· 幫助迴圈
· 有助於調節體溫
· 排毒體內細胞
· 改善血壓
· 減少頭痛

還原水的好處#4 - 平衡身體的pH值
身體的某些部位是天然酸性的,有些部分是天然鹼性的。但當身體變得過度酸性時,就會出現問題。食用脂肪肉,乳酪,黃油,咖啡,加工糖,軟飲料和酒精等物質會增加酸的含量。飲用還原水(鹼性水)有助於恢復平衡。維持腎臟適當的pH值尤為重要。這樣做是針對被稱為“代謝綜合症”的病症的預防措施。研究表明,提高腎臟的pH值可以預防或消除高血壓,高膽固醇,肥胖和腎結石等症狀。

還原水的好處#5 - 排毒身體
還原水的主要優點之一是能夠沖洗體內毒素。排毒飲食總是強調飲用大量水的重要性。飲用還原水比普通水更好,因為它的鹼性離子與血液中的酸性毒素結合。由此產生的組合足夠大,可被腎臟困住並從身體中排出。

還原水的好處#6 - 提升免疫系統
保持身體處於更鹼性狀態會增強其免疫系統。這是中和自由基,清潔體內毒素的結果。

還原水的好處#7 - 幫助減輕體重和控制體重
還原水的另一個主要優點是它如何幫助減輕體重和控制體重。含有過多“垃圾食品”的飲食會增加體內酸的含量。因此,身體會產生更多的脂肪細胞來對抗這種酸。額外的脂肪細胞會導致體重增加。鹼性還原水反而中和體內的酸。因此,飲用還原水的人不需要產生額外的脂肪細胞。因此減少脂肪儲存,導致體重減輕或保持穩定的體重。

還原水的好處#8 - 有助於保持健康的骨骼
研究表明,鹼性水和骨骼健康之間存在明顯的聯繫。當身體的酸堿平衡變為酸性時,身體會通過從骨骼中攝取鈣來調整它。研究表明,飲用鹼性水可以顯著減少由於身體酸度導致的鈣損失量,從而減少骨質流失和惡化。鹼性水還為身體提供有用量的鈣。研究表明,鈣比食物來源更容易從水中吸收

還原水的好處#9 - 幫助消化健康
鹼性還原水具有天然抗酸特性,這意味著減少胃部不適和改善整體消化系統健康。為了獲得最佳效果,請在飯前30分鐘飲用
還原水


還原水的好處#10 - 改善運動表現
運動時,你會消耗更多的氧氣,並通過肌肉工作代謝能量。該過程產生自由基,乳酸和輕度代謝性酸中毒。這些都會使肌肉脫水。只有3%的肌肉脫水導致收縮強度降低10%,速度降低8%。還原水可以迅速為肌肉補充水分,讓您盡情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