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航

電話

5181 1112


地址

觀塘巧明街95號世達中心12B


郵箱
Info@enagickangenwater.hk



新聞動態 NEWS

用家分享:還原水帶給我的“兩個奇跡”

第一個奇跡     
被無緣無故增長的體重、時常的疲勞,以及長時間被睡眠障礙困擾著的我,在2015年的夏天,決定去找專業醫師諮詢。醫師聽了我的描述之後解釋說,這些明顯的跡象表明
我的身體酸性很強,並且攜帶了不健康的假絲酵母菌。聽了之後我更疑惑,當我察覺到身體異樣時,我已經開始了有機純素飲食和生活方式,為什麼還會出現酸性太強呢?他與我分享,唯一合乎邏輯的答案是我缺乏高質量的飲用水,並且建議我去瞭解一下“還原水機”。由於這中間我還出去旅遊了一段時間,回來我完全忘記了他推薦的那臺機器名字,但我並沒有忘記我們的談話。我決定要清洗我的身體和斷絕所有酸性食物這樣一種我認為更可靠的生活方式,所以在接下來的6個月中,我花費了所有的精力和金錢去消費當地最好的蔬菜和有機水果。但我很失望地感覺到我的身體不斷沒有任何好轉並且看起來氣色更不好了,我不知道我哪里出錯了。 
之後我又找回了之前的醫師,想投訴他,我已經按照他的要求調整自己的生活卻無任何作用。此時他再次向我強調了飲水的重要性。我瞭解到我的身體由近80%的水組成,並且通過消耗低等級,污染(和氟化)的酸性飲用水,難怪我的身體表現出酸性環境的症狀 - 容易生病,免疫力差力量,細菌酵母的過度生長,睡眠模式不佳等。我回到家第一時間研究了還原水機並遇到了一位能夠指導我正確方向的朋友。連續三周從他的機器上喝了還原水之後,我完全被迷住了。我不僅不需要再忍受難喝的瓶裝水,並且我注意到了眼前的身體變化。每天飲用還原水後,我的能量水準和消化能力明顯改善。我開始感到頭腦清醒,早上醒來時精力充沛,全天真正保濕。自從我購買了自己的機器之後,我親自感受到了還原水帶給我的真正的奇跡...... 

我不需要完全拋棄肉類、咖啡等食物我也能感覺到我每天身體的清爽和帶來一整天的活力;當我喝下一杯還原水時我能感受到水帶動血液的加速流動以及不再出現飲用其他水之後會出現的飽腹感;我的食欲雖然比之前的更好了,但我的體重並沒有增加反而減輕了......
 


第二個奇跡
一年前,如果你問過我“整個晚上因為飽滿的膀胱醒來5-6次是否正常使用洗手間?”我會打哈欠(因為我長期精疲力竭),然後繼續告訴你“是的。我認為這一定是正常的,因為這就是我每一個晚上都會發生的事情。“我沒有意識到的是,我正在消耗巨大的飲用水質,整個身體幾乎不能保濕。幾個月來,我筋疲力盡,疲憊不堪,情緒低落,缺乏活力。每天早上醒來的時候,我比前一天感覺更渴,更疲憊。我知道(或者我以為我知道)飲用水的重要性和保持適當的水分,所以我每天喝一加侖,自認為身體可以適應生活的熱量和濕度了。因為還原是細水分子團,可以通過我們的細胞壁更好地滲透。這種水可以對抗自由基,沖洗毒素/重金屬,同時保持我身體細胞的水準衡。

現在不僅我的身體水分保持平衡和膨脹明顯減少,但興奮的是,在過去六個月的過程中,我已經從每個夜晚多次醒來,到醒來不超過一次 -如果有的話。目前,那些神奇的“徹夜難眠”之夜大約只占 一周一個晚上。我醒來時感覺休息良好,精神煥發,並有動力享受我的晨練。 

通過使用還原水機和飲用還原水,我見證了自己完全改善了睡眠品質和體質(包括更健康的皮膚,更厚的頭髮,保持家裏環境安全衛生和飲食健康等)目前,我的父母雙方、我的姐姐和她的家人現在家裏都擁有一臺還原水機機器。我期待在不久的將來分享他們的個人見證。


-Am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