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航

電話

5181 1112


地址

觀塘巧明街95號世達中心12B


郵箱
Info@enagickangenwater.hk



新聞動態 NEWS

嬰兒濕疹怎麼辦好得快?
嬰兒濕疹怎麼辦好得快?這個問題我相信對於很多新手媽媽都有經歷過或者正在經歷的事。嬰兒濕疹很常見,但又因為是嬰兒,寶寶的皮膚特別脆弱,也受不了刺激,就令這件事變得非常棘手。特別是新手媽媽面對這樣的情況簡直是束手無策。所以嬰兒濕疹怎麼辦好得快?
 
嬰兒濕疹的定義
濕疹(也稱為特應性皮炎)是一種通常在5歲之前出現的皮疹。在嬰兒中,它往往會出現在臉頰和頭皮上,但它可能會擴散到手臂,腿部,胸部或身體的其他部位。 孩子第一年後,最有可能出現在肘部,膝蓋,手腕和腳踝的內側,但它也可能出現在其他地方。
大約20%的嬰兒和幼兒患有濕疹。 它通常在嬰兒期開始,65%的患者在出生後的第一年出現症狀,90%的患者在5歲前出現症狀。
 
嬰兒濕疹怎麼辦?
濕疹通常來來去去。 它不具有傳染性,但因為它非常癢,所以它會讓嬰兒非常不舒服,一不舒服寶貝就只會用哭來告訴媽媽。這對於媽媽們,特別是新手媽媽們面對這樣的狀況完全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你不敢去醫院,因為醫生肯定會給你開一些含激素類的藥膏給你;你問長輩,長輩可能會告訴你這很正常的,過幾天自然就好了。但問題是,你要怎麼渡過這幾天呢?
 
用強酸水好的快
強酸水(pH值低於2.5)是通過Enagic電解還原水機的電解制水系統制成的。能有效改善濕疹和皮膚炎,減輕皮膚瘙癢、疼痛等症狀。在1995年時就有學者對強酸水進行了實踐性實驗,對21例的幼兒濕疹性皮炎患者,採用雙盲試驗方法用強酸水及自來水進行一周時間噴霧後觀察,使用強酸水的一方皮膚症狀有減輕的意向)。1997年的報導稱,採用雙盲試驗方法進行一周時間噴霧後觀察,使用自來水的11例患者症狀沒有發生變化,而使用強酸性水的11例患者症狀得到改善。2001年1月的兒科醫療專門雜誌稱,採用雙盲試驗對23名患者進行2周的臨床研究,得出了在13例使用強酸性水的患者中有10例的症狀得到了改善。

嬰兒濕疹怎麼辦好得快
 
強酸水治療濕疹使用方法:
1、先用pH2.5濕敷15分鐘,然後擦保濕膏,再用pH6濕敷1小時
2、每天給寶寶洗澡的時候,在洗澡水裏面添加pH2.5
3、覺得瘙癢的時候就用pH2.5噴
 
通過使用一段時間的Enagic電解還原水機的強酸水之後而治療了濕疹的案例不計其數。而之所以我們的還原水機廣受新手媽媽的喜愛,除了它能夠治療濕疹之外,更重要的是它是日本厚生勞動省和美國FDA認可的食品添加物,是通過鹽加自來水進行電解的方式製成的。無酒精、不無化學劑、無刺激性的“三無”產品令到媽媽們非常放心給寶寶使用。

嬰兒濕疹怎麼辦好得快